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举行部门工作“晒拼创”

日期:2020-10-14 14:18:21 来源:​金华山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14日,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举行部门工作“晒拼创”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王跃平主持,管委会班子成员,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金华山各部门、单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党工委、管委会经济工作“争先创优”活动要求,晒工作、摆数据、剖问题,对三季度工作开展完成情况进行同台比拼、现场打分,并以此总结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工作。

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金中梁进行点评,他指出,三季度各部门拼争抢创、干劲十足,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大进展,尤其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宣传营销等方面交出了亮眼“成绩单”。

金中梁强调,四季度要继续围绕“为‘建设重要窗口’打造金字招牌”要求,在市场化转型、项目建设、景区风貌提升、5A创建、招商引资等“十一”大方面下苦工、下真功,拼争四季度,抢创“全年红”,力争交出年度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