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山:“小细节”做好景区管理提升“大文章”

日期:2020-10-08 18:41:00 来源:​金华山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山圆满完成国庆8天小长假接待任务,8天小长假接待总体情况良好,游客满意度较高,实现了安全、有序、高质接待。

1.疫情防控“不松懈”

国庆假期期间实行“错峰+限流+预约”制,严格落实“测温+亮码”进入,游客接待量控制在景区最大承载量75%以内。全面做好景区消毒工作,各售票处、检票处2小时消毒一次,公用物品做到一客一消。

2.交通顺畅“不打结”

游客通过换乘景交车快速进入景区,换乘区设置三大停车场,1200个停车位,20多辆景交车快速为游客进行换乘。另开设2条市民旅游专线,直通双龙溪峡谷、鹿女湖等景点。

3.服务优质“有温度”

景区设有3个志愿者服务站,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婴儿推车、轮椅、雨伞、充电器等物品的借用。国庆期间,景区志愿者帮助游客寻回失物15件,为中暑、扭伤人员及时提供医疗救助5次,及时为游客寻找走失家人3次。

4.环境优美“颜值高”

以文明景区创建为契机,以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载体,金华山各景区各景点环境卫生、绿化美化进一步提升。国庆期间,300余名景区服务志愿者、保洁工作人员全力保障景区环境卫生,为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展现最美金华山风景。

5.产品丰富“全域游”

从山脚的智者寺到山顶的露营基地,金华山旅游景点丰富多样,形成“四线(九龙线、罗电线、新朝线、赤黄线)四带”(山顶山地度假养生带、山上运动休闲带、山腰自然观光带、山脚文化康养带)的旅游圈带,满足游客研学旅游、休闲养生、参禅祈福、夜游观景、亲子游乐的不同需求,旅游产业链进一步拉长。

转眼间,十一长假即将结束,每一位游客离开时脸上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最大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注重每一个细节,服务好每一位游客,以高质量的服务做好景区管理提升的“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