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徐霞客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暨金华山高峰论坛活动隆重举行

日期:2020-11-28 18:20:44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活动由金华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徐霞客研究会举办,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浙江金华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

活动由大会开幕式——徐霞客出游里程碑落成暨徐公塑像揭幕仪式、金华山霞客线路考察交流活动、霞客小学授牌仪式、全国首个徐霞客文化村创建启动仪式、金华山徐霞客文化旅游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组成。活动邀请了中国徐霞客研究会会长王宝才,浙江省政协文史委主任冯水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浙江省徐霞客研究会会长张国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及相关部门单位参加。

此次徐霞客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金华山文旅融合发展,为进一步提升金华山文化旅游影响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重要窗口”的建设中全面展示金华山的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