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金华 重走霞客路”第二届金华山6小时超级马拉松赛、第五届金华山毅行活动在金华山同步进行。

日期:2020-11-29 18:24:45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29日上午,“秀美金华 重走霞客路”第二届金华山6小时超级马拉松赛、第五届金华山毅行活动在金华山进行,这两场赛事为2020徐霞客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

这两场赛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度,浙江金华山6小时超级马拉松是中国大陆首个由国际超马协会认证的“6小时超级马拉松赛”,2019年被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评为“超越极限”特色赛事,该场赛事获得千人报名参加。第五届“秀美金华 重走霞客路”金华山毅行活动,参赛选手们沿着霞客足迹,将体验美景与运动休闲完美结合。

此次霞客文旅大会以高峰论坛、赛事、活动、沙龙等多种形式举办,推进霞客文化的有效挖掘、弘扬传承、保护利用,进一步推动了金华山文旅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