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阻 执勤绝不松懈

日期:2020-12-15 15:16:34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华山分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0年12月14日,金华市气温骤降,同时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突如其来的大雪导致金华山景区路面湿滑结冰,树木断裂倒伏,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金华山执法局机动中队接到上级命令,紧急动员调度,安排队员加班巡逻,制定夜间执勤方案,同时与交警部门合作排查道路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安全。

晚上7时许,机动中队队长到现场检查设卡情况。

队员与交警部门通力合作,发现一起安全隐患解决一起,将断裂树枝移出道路。

机动中队队员们不畏严寒清除积雪,立岗执勤,绝不松懈,成为雪天中一道动人的风景。在执勤卡点,队员们与过往车辆车主进行友好沟通与协调,向其说明临时封道的重要性,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雪除冰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机动中队将继续加强工作力度,确保市民平安出行。也提醒广大市民:雪天路滑,路上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