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创建进行时: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督查冲刺5A创建

日期:2020-12-08 17:15:20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2月8日下午,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任王跃平召集召开5A创建工作汇报会。王跃平听取了罗店镇,旅游发展局、建设管理局、园林环卫中心等相关部门围绕年初既定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创建工作思路汇报。

王跃平指出,2020年各责任部门对5A创建工作推进有序、力度较大,5A创建工作整体推进顺利。王跃平强调,2021年是金华山5A创建的冲刺之年、关键之年,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督查抓好创建工作,围绕5A创建的5大行动、10个方面、1000分的总分细化2021年的目标任务。

王跃平要求,1.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2021年的5A创建年度方案要紧扣创建标准,以“每分必争、每分必抓”的工作要求,明确每项任务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按照“时间表”挂图作战。2.制定严格的考核办法。根据下达的任务,对考核进行量化、时间化、具体化,落实定期考核通报并对部门工作情况进行公示。3.做好年底的工作冲刺。根据蜗牛公司季度暗访及5A创建沙龙活动提出的创建“短板”抓好问题整改,加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