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仙文化园项目

日期:2020-03-24 14:19:28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项目所属地区:

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

项目所属行业:

旅游服务业

项目背景:

金华山黄大仙文化园项目位于金华市区以北,坐落在双龙国家风景区内,居鹿田湖畔,披皇岭仙境,常有云山雾海,蔚为壮观。在金华山黄大仙文化园的范围内,目前有两处黄大仙的敬拜处,一为双龙风景区附近的黄大仙祖宫,二是赤松山的赤松宫。

黄大仙祖宫:黄大仙祖宫坐落在双龙国家风景区内,居鹿田湖畔,披皇岭仙境,占地7.9公顷,宫殿建筑群占地1.8公顷,海拔562.8米,进深716米,七进阶祖庭由19处宫楼、阁、台组成。宫境深邃,成了中国之最。

赤松宫:赤松宫是晋代道人黄初平,黄初起兄弟修身得道之所,这里一千七百多年的历史,同时,赤松宫又是信徒的朝圣之地, 历代文人为这里留下众多的诗词和文章,黄大仙叱石成羊等故事久传不衰。通过建设,赤松宫风景区成为集旅游观光、访古朝圣、避暑疗养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计划以“黄大仙”道教文化为主题,以“仙山圣水”的自然环境和风景资源为支撑,通过牧羊古道将黄大仙祖宫、赤松宫连接起来,“两区一线”的空间构架构成一个集游览、朝圣、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开放式道教文化体验园,沿途每隔300米左右设置道法心房、松子亭、悟道亭等文化自然景观休息点,拟将黄大仙文化园打造成为5A级景区。

项目招商单位合作条件:

合资、独资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金悦

电话:0579-89112001

传真:0579-82590272

邮编:321000

电子邮箱:490853293@qq.com

通讯地址:金华市婺城区罗店镇北山路2359号主楼311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