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开展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0-06-23 10:27:31 来源:​金华山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2日晚,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开展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研究室主任厉光明授课,金华山区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该堂纪法教育课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并结合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为金华山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好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旅游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厉光明从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及恪守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三方面为金华山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纪法教育课。金华山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毅彪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反面典型为镜躬身自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检身正己,从严从实修身做人、干事创业,并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争先创优”大会战部署精神,积极投身金华山事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