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山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15 14:33:29 来源:​金华山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4日上午,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毅彪,全体党委委员和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先后述职,报告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

张毅彪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投票评议。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品牌创星”活动授星仪式。

最后,张毅彪书记就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区直机关“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等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政治统领,有效夯实党建思想根基;二是要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党建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