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金华山管委会召开2021年务虚交流会

日期:2021-01-21 14:56:34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20日,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务虚交流会,会议总结2020年各方面工作,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任王跃平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打赢“九场硬战”、交出“高分答卷”、打造“金字招牌”的总要求,围绕“向南发展,景区向东”的规划思路,紧扣“一区三地”目标定位,坚持构建“南北互动,东西联通”的全域旅游大格局,着力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

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班子成员,两镇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15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先后作了工作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王跃平对各部门、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各部门、单位的发言有思路、有举措,即结合实际,又谋划长远,为2021年工作提供了思路,为“十四五”开好局凝聚了共识。

王跃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以新理念高水平谋划推进工作。要充分贯彻落实好陈龙书记有关批示精神,学深悟透、充分把握,要把陈龙书记批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中。

王跃平要求,1.全力做好市委巡查“回头看”整改工作。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不折不扣推进整改工作。2.推进全域品质提升,决战决胜5A景区创建。3.推动区域抱团合作,打造金华旅游旗舰板块。4.突出品牌创优,开创文旅融合新篇章。5.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做优改革转型文章。6.积蓄发展驱动力,提升旅游经济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