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山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3-13 17:03:46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3日上午,金华山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罗店镇、赤松镇班子成员及金华山机关各部门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陈文明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关于落实市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罗店镇、建管局、金旅集团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跃平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1.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以只争朝夕抓机遇的意识、以群策群力敢担当的精神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2.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把握好巡察整改的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确保集中力量稳步推进整改。抓整改工作要和当前的四攻坚四争先、招大引强、作风整治、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3.要凝聚合力、严密有序、紧锣密鼓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严肃整改纪律,夯实整改责任,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