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金华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23 09:19:23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22日下午,金华山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管委会主任王跃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抓好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等方式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四攻坚四争先”行动相结合,达到以学促干、以知促行的目的,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金华山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全体干部以及金旅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张毅彪主持会议。

王跃平要求,要层层落实责任,党工委将根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和成立领导小组,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要把握正确导向,树立大历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确保学习不走偏、教育不走样。要抓好工作统筹,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部门(单位)工作特点,创新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好专题党课、知识竞赛、每日党史学习等活动。

随后,管委会副主任刘艳平围绕“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为党员干部专题授课。刘艳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内容。通过集中授课专题学习,进一步充实了干部在推进旅游发展方面的理论知识,为5A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金华山专题学习月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将继续围绕推进金华山高质转型发展,以领导班子授课的形式持续开展,通过集中学习提升干部业务水平,营造金华山抓学习、抓队伍,抓业务、抓成效的攻坚争先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