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女湖畔新添一批骑游神器,假期约起来…

日期:2021-04-01 15:41:55 来源:​金华晚报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马上就清明假期了!想好去哪踏青了吗?

秀美的金华山就是一个很好的去处,而且可玩性越来越高了。

今天上午,金华晚报记者了解到,金华山鹿女湖畔投入了一批骑游景区车,家人亲友可以沿着美丽的鹿女湖一直骑到黄大仙祖宫。大家一路骑行,一路赏景,别有一番闲趣。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游客通过扫码即可解锁骑游车,并按照使用时间自助付费。收费的标准为四轮亲子车20元/30分钟,四轮家庭车30元/30分钟,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

需要提醒的是,游客在用车之后,务必在骑到指定位置还车,乱停乱放不仅影响秩序,还需要承担车辆调度相关费用。

这两年,金华山不断完善游乐设施。今年2月,双龙景区首条全透明纯玻璃滑道投入运营,该滑道位于仙瀑洞景点,长150多米,落差73米,颇为惊险、刺激。营业以来,前往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

清明假期,金华山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