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金华山之巅·百公里越野挑战赛鸣枪开跑

日期:2021-05-15 17:35:13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5日(本周六)上午,第六届“金华山之巅·百公里越野”挑战赛在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开赛。此次百公里越野赛已连续举办六年,是金华山“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形成了金华山的特色品牌赛事。比赛分100公里精英组、65公里竞赛组、44公里挑战组、22公里毅行组和5公里体验组5个组别,吸引近千名越野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选手们从石墙脚村出发,途径智者寺、双龙溪峡谷、双龙洞、鹿女湖等金华山标志性景点,最终到达终点山下曹村。

此次百公里越野赛将体育赛事和党史学习结合,以“百年砥砺中国梦 奔跑醉美金华山”为主题,在赛道沿线医疗补给站设立10个党史学习点,并在终点设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大事记,让参赛选手在奔跑同时,重温百年党史,实现了“旅游+体育+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