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瑜伽邂逅美丽山水!首届长三角瑜伽生活艺术大会在鹿女湖畔召开

日期:2021-05-21 11:24:04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美妙瑜伽邂逅美丽山水。5月20日上午,雨后的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鹿女湖畔,云雾缭绕,美不胜收,首届长三角瑜伽生活艺术大会在这里召开。

此次大会由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瑜伽生活艺术向全国瑜伽爱好者们展示金华山独有的自然风光和康养环境,打造健康养生新时尚,做好“旅游+体育”的品牌建设。

健身瑜伽是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自身体位训练、气息调控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体姿、增强身体活力、延缓机体衰老,是体育养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现代都市人放松生活的一种健身调节方式。

本次瑜伽生活艺术大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优秀瑜伽导师及爱好者,他们将在两天的培训中学习最新的瑜伽课程、交流瑜伽练习经验以及馆主经营实战课程,与众多瑜伽爱好者共同享受金华山风景区的唯美风光。今天在活动现场,置身仙境一般的景色中,许多瑜伽爱好者对金华山的景致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念。

大会举办地金华山鹿女湖畔。鹿女湖是浙江省内少见的高山湖泊,湖面或平静如镜,波光粼粼;或细雨霏霏,轻烟漠漠,隐约朦胧;或大雨滂沱,波浪涛涛,惊心动魄,有金华版“洱海”之称,因“仙山、圣水、幽林”特色而深入人心。

此次瑜伽生活艺术大会将健身瑜伽与清新秀美的金华鹿女湖融合,推广健身瑜伽运动及其背后的健康生活理念,创造良好的环境旨在让更多人了解瑜伽,促进全民健身,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同时,也是金华山风景旅游区以“体育+旅游”的形式,通过打造体育品牌赛事来提升金华山的形象力,综合发展做好拓展,持续为金华山全域化旅游发展赋能。

往届比赛

据了解,“迎亚运备省运”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金华站)将于本周日在鹿女湖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