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金华站)在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鹿女湖畔正式开赛

日期:2021-05-24 10:08:02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23日上午, 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金华站)在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鹿女湖畔正式开赛。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浙江盛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金华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旅游文化中心、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金华市婺城区罗店镇人民政府、浙江金华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赛事获得了全国瑜伽爱好者广泛参与。该场公开赛邀请了全国国家级裁判长、裁判员及辅助裁判员30余名,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队员近300人参加。

赛事获得了相关部门的广泛支持以及媒体、社会的广泛关注。本次赛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市体育局、市文广旅游局、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部门的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导报、中新社、中国网、人民日报、浙江广电、浙江日报、金报集团、凤凰网等媒体单位广泛报道,现场直播观看量突破100万。

此次国家级赛事落户金华,标志着金华山进一步打开了“旅游+体育+康养”的新发展模式,也是更“高标准”打造文体旅品牌的一次有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