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工委书记大党课及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21-06-30 11:39:24 来源:​金华双龙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9日,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工委书记大党课及现场教学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全程列席指导。活动首先开展了现场教学,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跃平带领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参观了叶圣陶广场,并在毛泽东主席视察双龙电站纪念馆带领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誓,瞻仰了钱兆鹏烈士陵园。

随后在罗店小学多功能厅开展了书记上党课活动,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向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2021年新入党党员赠送了党章和党员徽章,表彰了管委会机关2020年度“两优一先”。最后,王跃平书记围绕“学党史,强作风,为旅游区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的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