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日期:2021-07-01 10:01:47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日上午8点,在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领导国家走向繁荣富强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金华山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山城融合、景民融合、产业融合”发展战略,通过山脚、山腰、山顶的联动立体式开发,积极推进旅游全域化、产业叠加化、产城一体化,正加快步入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新轨道。时值建党100周年,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正以攻坚争先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加快推进金华山全域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启动了5A景区创建、市场化改革、农房管控及景区风貌提升、投资建设、数字化改革、环境提档、文旅品牌建设等系列攻坚比拼行动,朝着创成国家AAAAA级景区、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奋力冲刺。

对于每一个党员、干部来说,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初心、激励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高质量建设全域旅游展示窗口贡献力量,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拼搏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