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依纯倾情代言,“再续金申”文旅推介!双龙景区这些宝藏游玩线路一定要去,好吃好玩的也太多了吧!

日期:2021-07-23 10:29:55 来源:​金华双龙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点击播放视频

上个周末,金华在上海火了!2021金华市“再续金申”文旅专场发布会“百家媒体看金华、百家旅行商走金华、百万市民游金华”启动仪式《水墨金华》MV全球首发

陈越与中国好声音2020年度总冠军单依纯还受聘成为“金华文旅公益大使”。

每一个词条,都是金华欢迎你的真诚。

金华文旅公益大使为家乡代言,我的故乡,你的远方!

点击播放视频

来双龙景区到底怎么玩?现在就告诉你!

清凉一夏之旅

行程安排:毛泽东主席视察双龙电站纪念馆——双龙溪峡谷——双龙洞——鹿女湖——莲花观景台——盘前村

双龙风景旅游区是融自然山水、溶洞群景观、科普探险、康体休闲、 避暑度假、观光朝圣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双龙卧舟、冰壶观瀑、黄大仙朝圣素享“天下三绝”美誉。景区内林海莽莽、水流潺潺,长年平均温度18-22度。炎炎夏日来此避暑纳凉,尽享天然氧吧乐趣的同时,还可以赴双龙电站纪念馆开展红色研学、登莲花观景台一览众山小,在鹿女湖泛舟,感受“浙中凉都”的清凉惬意。

周边餐饮:老金华传统名点小吃、胴骨煲、北山萝卜羊肉锅、博士菜仔排(蝶来·原素酒店,人均消费150元)婺州白切肉(颐和君悦休闲度假酒店,人均消费150元)汤溪汤圆(师大人家,人均消费20元)

金华二日游线路

一山一城一画舫(一台戏)二日游

D1:双龙风景旅游区——婺州古城——婺江画舫(婺剧院)

上午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双龙风景旅游区,感受双龙卧舟的神奇、冰壶观瀑的惊艳、黄大仙朝拜的神圣。中午品尝高山有机蔬菜。下午游览千年历史的婺州古城,品美食、赏文玩、访古迹名胜、游万佛塔,登临八咏楼体会“水通南国三千里,气压江城十四州”的气概。晚上,乘婺江画舫游金华母亲河,欣赏三江六岸夜景风光,聆听国家级非遗项目——金华婺剧的婉转呢喃。

推荐餐饮:双龙风景旅游区内各宾馆、农家乐(双龙宾馆、双龙工疗、悠悠鹿鸣、梧杉隐居),人均消费90元金华火腿鸭 (老金华饭店,人均消费100元)金华汤包( 吴师傅汤包店,人均消费25元)老金华传统名点小吃、胴骨煲、北山萝卜羊肉锅、博士菜仔排(蝶来·原素酒店,人均消费150元)婺州白切肉(金华市颐和君悦休闲度假酒店,人均消费150元)

周边住宿:浙江省总工会双龙工人疗养院、悠悠鹿鸣度假酒店、双龙宾馆、双龙溪温泉酒店、开元颐居·双龙望湖酒店、鹿湖山庄、和美度假酒店、梧杉隐居、山海云宿、老石桥三十六院溪、金顶云舍、一生一宿、泊岸北山居

D2:锦林佛手文化园

锦林佛手文化园位于金义新区赤松镇,世界第一家佛手主题的文化园林(门票60元),国家4A级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内设佛手养生馆、佛手书画院、现代农业观光区、儿童游乐中心、马术练习场、小小动物村等场所,节目众多,可以切身体会金华佛手特产的专业知识,是休闲养心的好去处。

推荐餐饮:里浦火腿翘嘴白 、金华府酒蒸河虾、古法家烧土桂鱼、源东桃胶鱼米羹(金义景澜酒店,人均消费138元)

“浙中凉都”二日游

D1:金华智者寺(霞客古道)——双龙溪峡谷——毛泽东主席视察双龙电站纪念馆——双龙洞、冰壶洞

千年古刹——智者寺环境清雅、禅音袅袅。幽幽古道透露着历史的延续,背上背包去寻觅古人的踪迹。漫步双龙溪峡谷吸氧,在双龙电站纪念馆,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双龙洞、冰壶洞,岩溶景观、怪石嶙峋、瀑布倾泻、凉意袭人。

周边餐饮:双龙风景区内各宾馆、农家乐(双龙宾馆、双龙工疗、悠悠鹿鸣、梧杉隐居),人均消费90元

周边住宿:浙江省总工会双龙工人疗养院、悠悠鹿鸣度假酒店、双龙宾馆、双龙溪温泉酒店、开元颐居·双龙望湖酒店、鹿湖山庄、和美度假酒店、梧杉隐居、山海云宿、老石桥三十六院溪、金顶云舍、一生一宿、泊岸北山居

D2:鹿女湖——鹿田书院——黄大仙祖宫——莲花观景平台

青山围绕的鹿女湖,拥有金华版“洱海”之美誉。泛舟湖上,凉风习习,自在惬意。参观鹿田书院,了解书院历史文化和北山七贤的故事,听取儒家文化、婺学发展源流。鹿女湖东侧的黄大仙祖宫,倚山望湖,湖畔常有云山雾海,蔚为壮观。莲花观景台更可以俯瞰金华城市全景,一览众山小。

周边餐饮:老金华传统名点小吃、胴骨煲、北山萝卜羊肉锅、博士菜仔排(蝶来·原素酒店,人均消费150元)

婺州白切肉(颐和君悦休闲度假酒店,人均消费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