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全面做好防台抗台工作

日期:2021-07-26 10:50:09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高度重视、加强防范,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在行动上周密部署落实,尽最大努力把台风影响降到最低。

1.领导带头“下沉一线”。7月25日,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王跃平带队实地检查了双龙洞等景点防台抗台工作情况以及九龙矿废弃矿区地质灾害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确保台风期间不发生人身伤害事故。管委会领导班子根据责任分工,分别带队赴景区一线进行抗台检查指导。

2.全员值守“确保安全”。管委会全体干部、景区职工实行全员值守,根据岗位职责,紧密关注台风动态,落实防台举措。及时关注景区山塘水库、山体滑坡、道路等情况,目前景区整体情况良好。

3.加强防护“毫不松懈”。今日,双龙洞、双龙溪峡谷、双龙电站等所有景点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并设置警戒线、严防人员进入。加强巡逻巡查,及时清理受台风影响折断的树枝,严防死守坚决打赢防台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