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召开金华山民宿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7-05 09:56:16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积极扶持发展壮大金华山民宿产业,7月2日下午,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组织召开金华山民宿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王跃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蔚华,市文旅局副局长曹兆和,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陈骥,管委会副主任刘艳平以及市委宣传部、婺城区、金东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罗店镇、赤松镇负责人和部分民宿业主代表参加。

与会领导以及部门、民宿业主围绕金华山当前民宿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困难以及需要政府支持事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跃平书记指出,管委会高度重视民宿产业发展,将继续协同两区、两镇共同做大做强金华山民宿产业。管委会将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群众参与”为总思路,加强民宿发展扶持、引导,以“马上办”的效率为民宿解决一批制约发展的难题,加强政策扶持和宣传力度,努力打造一体化宣传营销、一站式旅游服务,多元化业态布局、个性化住宿体验的民宿集群,打响金华山民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