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空调”!来这里,过一个18℃的夏天!

日期:2021-07-06 16:49:33 来源:​金华日报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点击播放视频

金华昨天出梅了,意味着炎热的三伏天即将到来!一年中最热的时候,燥热的气息愈发浓重,热浪直击、声声不息的蝉鸣、滋啦冒油的柏油马路……打住!你需要看点凉快的!

这个金华人都要去的避暑天堂,是时候再拿出来推荐一番了!

高温的炙烤总是让人心烦意燥

而就在这持续的高温下

双龙景区自带“空调”

堪称旅游界的“风油精”

景区常年温度适宜,

夏凉冬温

非常适合在这避暑度假。


双龙洞

双龙洞洞内温度常年在18摄氏度左右,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洞口溪水潺潺,可寻夏日那一抹清凉。洞中有洞洞中泉,欲觅泉源卧小船,进入溶洞,需平卧船中、仰面擦崖而过。溶洞经数十万年而形成,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交通:导航搜索金华双龙洞即可到达。


双龙溪

双龙溪峡谷,长约4公里,是典型的沟谷地貌,沟壑深邃,沿山涧寻源探秘,一路林相多变,山花烂漫,野果芬芳,胜景无限。沿线建有名人雕塑、摩崖石刻、休憩亭等文化节点和景观小品,既是生态健身长廊,又是历史文化长廊,是徒步、休憩、清心的绝佳去处。享受“水在脚下流,人在画中游”的揽胜特色。

交通:导航搜索毛泽东视察双龙电站纪念馆即可到达。


鹿女湖

鹿女湖之名,源于清光绪《金华县志》卷十六载:”邑相传宋玉女驯鹿而耕“,位于金华山鹿田水库区块,从金华市区走只需半小时车程。静寂的山峦、清澈的湖水、袅袅的云雾、颤颤的水杉、翠绿的茶园、嶙峋的怪石……周边美景与鹿女湖浑然一体,沿环湖骑行、亲水栈道,宛入人间仙境。

交通:导航搜索鹿田村即可到达。


莲花观景台

莲花观景台,海拔 818 米,是仰望星空、眺望远方的最佳观赏地,是旅游区高地露营、婚纱摄影的最佳首选地。站在观景台,近鉴玄水圣石,远收百里风韵。

交通:导航搜索莲花观景台即可到达。


金华山森林露营基地

金华山森林露营基地植被覆盖率99%以上,是原始洗肺氧吧,可同时容纳 200 多个帐篷设施,集露营、休闲、娱乐、观景功能为一体。在草木繁花环抱中露营,感受最真切的大自然气息。

交通:导航搜索金华山森林露营基地即可到达。


门票优惠政策

1.门票80元/人。

2.以下人员享受半价票40元优惠:

(1)1.2米以上、1.5米(含)以下儿童;

(2)6周岁以上儿童至18周岁以下青少年及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证件);

(3)60周岁(含)-70岁(不含)游客(凭有效证件)。

3.以下人员享受免票优惠:

(1)1.2米(含)以下儿童;

(2)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

(3)残疾人(凭有效证件);

(4)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


除了双龙景区里的各种避暑地点,我更愿意推荐你到北山这些民宿小住几日,真正睡进清凉里!

“春夏看花海灯海,秋冬看雾海雪海。”这是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带给游客的最深印象。

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现有中高端宾馆、民宿经营户100余家,共有接待床位3000多张。民宿特色类型多样,能满足人们多元化住宿需求。

盛夏时节

滚滚热浪扑面而来

不如来双龙景区

过几日清凉的“山居生活”

特整理了一些双龙景区民宿

一起来看看↓


点击播放视频


山海云宿

山海为乐,月出云宿,山海云宿位于金义新区横腊村之巅,紧挨横腊花海,东临千年大佛寺,北接锦林佛手文化园,每个房间都能把山间美景收入眼底。


三十六院溪·诗莉莉

“三十六院溪 · 诗莉莉”位于赤松镇石桥村。风过耳畔,林木参差,溪流穿村而过,一路奔涌出三十六院。民宿依托北山,打造出近2000亩的山野开放式格局,成为了国内第一家山村综合体概念度假酒店。

点击播放视频


泊岸·北山居

泊岸·北山居民宿位于赤松镇钟头村、大仙湖畔,黄初平修炼成道之地,该村落四季果蔬诱人,该村落山峦起伏,沟壑深谷,青山葱茏。


梧杉隐居

“梧杉隐居”位于双龙景区双龙水电站的旧址,坐落于仙瀑洞附近的山坳之中,绿树环绕可远眺鹿女湖,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它依山势而建,梧桐树、杉树成排,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点击播放视频


木木山居

木木山居位于罗店镇鹿田村。它没有富丽堂皇的设计理念,却很温馨,是主人家一点一点拼凑出来的家的模样。如果你想来一场放空,三楼大厅的三扇窗户可以陪你一起凝视对面的大山,或许一场无言的沟通可以安抚你心中的浮躁。


悠悠鹿鸣

悠悠鹿鸣度假酒店原为北山林场用房,民宿依山而建,开门见山、推窗望湖,在这里,无数自然的光影交错在质朴而大方的白墙上,洒落在宽敞明亮的院落里,也有一番无穷无尽的闲趣。

点击播放视频


金顶云舍

北山最高峰,有一间民宿,叫金顶云舍,堪称金华最高的民宿。云舍的房间全部朝南,从大大的落地窗看出去,金华市区的全景一览无遗。盘腿坐在窗前的大飘窗上,远离城市的喧嚣,一边举杯对饮,一边看窗外云卷云舒、群山环城,好不惬意。

这个夏天,远离热浪

去金华山过向往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