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举措

日期:2021-08-03 14:46:39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2日,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跃平带队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旅发局、金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王跃平书记一行现场检查了双龙游乐园、智者寺、景区售票处、双龙洞、黄大仙祖宫等景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情况。王跃平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在旅游旺季期间,务必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出入人员及游客亮码通行、体温检测、戴口罩和信息登记,全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检查结束后,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召集管委会各部门以及罗店卫生院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要求立查立改发现存在的问题,强化人员排查、场所消杀和应急联动工作,以“应接尽接”为原则推进疫苗接种,构筑坚强抗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