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风景旅游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16:56:34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25日,双龙风景旅游区召开第2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主持会议并强调,金华山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断从中汲取奋进的信心和力量,转化为金华山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华山落实落地。

陈峰齐表示,要与时俱进抓转型,在推动金华山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围绕“1469”工作体系,推动实现金华山全域旅游经济转型提升、金华市区城市品质提升、金义都市区软实力提升、道文化对外传播力提升。

要以国家5A级景区创建为主攻方向,以项目招引建设为关键抓手,以低效用地整治为基础支撑,以品牌建设·市场营销为强劲引擎,以民宿产业发展提升为重点领域,力争高水平打造中国文化名山,高品质建设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要守正创新强自信,在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上善思善谋。聚焦打造“中国文化名山”,深入挖掘好、研究好、整理好黄大仙文化、婺学文化、佛教文化,着力构建都市区文化共同体,不断提升“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文化软实力,持续扩大金华山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文化保护传承,创新发展、高水平开放,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要坚定不移谋共富,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用心用情。加快产业结构优化、新旧动能转换、景村融合发展。要创新开发建设模式,提升发展特色农业,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村民教育培训,切实找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关键路径。

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在建设金华山高素质干部队伍上抓紧抓严。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德才用干部,把“六大行动”作为锤炼干部的大赛场,使实干争先成为金华山干部的鲜明标识,锻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要实施金华山干部新能力提升计划,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金华山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