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的金华山,妙意自然来

日期:2022-12-20 14:48:31 来源:​金彩云客户端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xdjhs01.jpg

“仙的金华山,妙意自然来”——这是金华山全新打造出炉的文旅品牌口号,网友纷纷表示,这句“仙的金华山,妙意自然来”有禅意、也有时尚感。近日,广播事业中心邀请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参与录制了一期特别节目,与听众分享这一主题品牌口号的由来,并畅谈了金华山未来的发展计划。

近一年来,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围绕“打造金义主轴八婺文化制高点、金名片”的目标,推动实现金华山全域旅游经济转型升级,推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景区品牌打造及宣传营销也正处于快马加鞭的推进当中,相信金华山以新文旅品牌为标志的系列转型升级必将擦亮金华旅游金名片,激发全域旅游新活力,增添旅游经济新动能,为助力全省“两个先行”的重要目标和金华建设高水平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贡献金华山力量。

xdjhs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