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政策刺激文旅复苏 端午假期金华景区客流增加

日期:2022-06-06 11:17:20 来源:​金华广播电视总台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端午小假期的到来,让短途的出行游受到青睐,加上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刺激,连日来金华市的主要景点迎来一波客流高峰。

早上十点,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内的游客逐渐增多,作为老牌景区,双龙洞对游客的吸引力不减,一大早就有不少人带家人或朋友前来游玩。

来自江西的陈先生在金华工作已有三个年头,趁着假期特意和朋友一起出门呼吸新鲜空气。他说,自己小时候就读过《记金华的双龙洞》,这次过来也是为了圆儿时的梦。

随着疫情形势平稳,越来越多的游客想出门走走,而线上线下的各类优惠政策进一步促使消费升温。

金华双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景点管理部副经理柯建明表示,节日期间,景区推出线下买门票送半程车票或游乐场游玩项目、“金华人游金华”门票半价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来吸引外地和本地游客,上午的游客量比平时多一倍以上。

端午节期间,游客中心大厅里还举办了端午文创展,展示端午蛋袋、五彩绳、艾草等文创产品,在了解端午风俗的同时,游客还可以体验一把钓粽子、香囊的乐趣。

景区游客增多也带旺了民宿,在端午节的前几天,订房就十分火爆,位于鹿女湖畔的一家民宿67间客房今天全部订满,大批前来团建或者亲子游的游客慕名来感受大自然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