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峰齐带队走访慰问高温下金华山一线职工

日期:2022-07-27 16:04:01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连日来,随着市区气温居高不下,高温预警也随之不断拉响。为确保旅游区安全有序运行,正值暑期旅游旺季的金华山景区内广大工作人员迎战高温、坚守岗位,为服务好游客不辞辛劳。7月25日上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带队走访慰问高温下一线干部职工,检查指导高温下的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工作,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崇高敬意、致以诚挚问候。

管委会副主任刘艳平、党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田存飞、党政办、执法分局、金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陈峰齐一行首先来到北山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慰问婺城交警大队罗店中队的队员们,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陈峰齐充分肯定了旅游区交通治理工作成效,对交警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并感谢他们为景区交通安全所做的贡献。他希望交警队员们在维持交通保畅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服务景区游客,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为旅游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陈峰齐一行随后来到双龙洞景区,慰问景交车驾驶员及导游团队,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一定要科学防护、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向坚守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表达感谢。陈峰齐说,游客接待岗位作为服务窗口岗位,对于树立景区良好的对外形象至关重要,当下正值暑期旅游旺季,希望大家在迎战高温,做好防护的同时不忘在服务游客的实践中加强学习和思考,不断提升金华山品牌形象,做到以金华山为家,在金华山成长,传播好金华山文化,讲好金华山故事。

在鹿女湖畔,陈峰齐一行慰问了冒着高温在景区执法一线奋战的联合执法队员们,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冒着酷暑执行任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叮嘱大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合理作息。陈峰齐肯定了景区执法人员对景区综合管理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指出行政执法部门承担着风貌整治、秩序管理等职能,随着金华山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迎来新的任务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在实践中与金华山共成长,在奋进中让金华山变得更美,为游客营造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