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服务 解难题 提信心|陈峰齐带队开展“新春”企业走访活动

日期:2023-01-16 16:12:44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响应市委“四大双千”活动部署,帮助企业谋发展、解难题、提信心,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立军,罗店镇、赤松镇、党政办、旅发局、资规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xczf01.jpg

在金华市跨耀工具制造有限公司,陈峰齐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在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他勉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练好内功,提振信心,保持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

xczf02.jpg

在金华市永盛工具厂,陈峰齐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下步计划等情况,陈峰齐勉励企业鼓足信心,稳步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加强技术研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不断开拓新兴市场。

金华市亚虎工具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家装工具类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公司建有浙江省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金华市级技术中心。陈峰齐走进企业,听取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开拓、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对企业多年专注技术研发予以肯定,希望企业抓住机遇,提质创新,加大高技术人才招引、培养力度,巩固竞争力和良好发展态势,赢得国内外市场竞争主动权。

xczf03.jpg

在浙江金氟隆化工装备有限公司,陈峰齐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办公,并予以回复、交办和政策解答。同时,对企业近些年在自主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国内行业骨干优势,加强人才招引,优化产业配套,坚持创新驱动,把握市场走向,拓展新兴市场。

xczf04.jpg

陈峰齐强调,旅游区相关部门要着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主动走访,深入调研,热情服务、精准解题,切实掌握企业困难和诉求,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有效落地,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