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风景旅游区开展一季度“实干争先”大晒拼

日期:2023-04-14 14:24:54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两会”和全市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大会等会议精神,4月12日下午,双龙风景旅游区召开一季度“实干争先”大晒拼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赞主持会议。

dasp01.jpg

会上,各部门和单位依次晒拼,并接受现场测评及点评。

dasp02.jpg

dasp03.jpg

陈峰齐表示,一季度以来,各部门锚定目标、实干争先,整体工作开局良好、亮点较多,整体起势的局面已经初步形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工作中的一些不利因素和薄弱环节。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重,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1469”工作体系,把完成既定目标作为最紧迫任务和刚性要求,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冲刺“半年红”。要自觉对标《金华市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十条举措》要求,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实干争先、狠抓落实,以新担当奋力实现新作为。要转变观念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优化作风抓落实,加强督办抓落实。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推进金华山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