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迎亚运,共建国际枢纽城”|金华市第五届毅行大会在金华山活力启动

日期:2023-04-24 15:04:06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山色沐春光,健步行如风。4月22日上午,以“红五月、迎亚运,共建国际枢纽城”为主题的金华市第五届毅行大会在风光旖旎的金华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我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万名毅行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在金华山仙气袭人的景色中行走,感受春季运动的快乐。

dwyx01.jpg

本次活动由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总工会、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金华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旨在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推进全民健身、全民运动,喜迎亚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随后由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体育总会主席江跃进宣布开幕。

dwyx02.jpg

8点20分,由出席领导共同鸣枪,浩浩荡荡的万人毅行队伍健步出发,走进“仙的金华山”妙意多彩的春天。

当前,全省上下已进入“亚运时间”,本次相聚在金华山的万名毅行选手中出现了众多的新鲜面孔,形成了外国参赛选手、网红直播团、小记者团等独具辨识度的方阵。他们迈开双脚、一路向前,一同乐享金华山的春日时光,一同感受徒步行走的酣畅淋漓,一同营造全民参与、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dwyx03.jpg

dwyx04.jpg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第21届5.19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到来之际,本次毅行大会的举办也是为了致敬劳动者、纪念徐霞客游金华山387年。

dwyx05.jpg

毅行大会是金华山2023年度精心谋划的“十大活动”之一。“仙的金华山,妙意自然来”的新旅游品牌内涵植入到每场活动中,为提升金华山影响力、创建国家级5A景区助力,也为“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新时代”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