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赵秋立来金华山调研

日期:2023-04-03 14:38:04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30日上午, 金华市副市长赵秋立调研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并召开座谈会。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罗店镇、赤松镇、旅游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详细介绍了金华山根据市委“打造八婺文化制高点、金名片”指示要求,围绕“高水平打造中国文化名山,高品质建设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总目标,谋划制定的发展思路和各项规划,并对金华山“1469”工作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赞汇报了金华山有关工作情况。

fszdy01.jpg

赵秋立在座谈会上指出,金华山文旅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景区的建设和发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文旅深度融合的指示精神,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要下定决心攻坚克难,狠抓项目建设,深挖文化资源,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为推进金华“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贡献金华山力量。

会后,赵秋立一行赴赤松镇山口冯水库金松水泥厂地块进行实地调研,并参加了双龙风景旅游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