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山上有一群最美的守岁人

日期:2024-02-18 15:28:56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除夕夜,当山下的人们享受着合家团圆的温暖和幸福,山上的他们则放弃了与家人团聚迎新的机会,为了除夕夜金华山的安全和有序,他们在寒风中坚守着各自的岗位,是当之无愧的金华山最美守岁人。

zmssr01.jpg

没有春晚,没有热乎的年夜饭,甚至没有坐下取暖的机会,金旅集团的安全巡查员和值守人员,冒着寒风在仙瀑洞和莲花观景台等景点进行夜间巡查,并连夜值守金华观,做好迎新祈福的安全保障。

zmssr02.jpg

为了确保新年零点敲钟祈福活动安全进行,双龙风景旅游区综合执法分局执法队员们整夜守在黄大仙祖宫、赤松黄大仙宫敲钟祈福现场做保障执勤,只为带给游客新春祈福更好更安心的体验感。

zmssr03.jpg

zmssr04.jpg

一盏孤灯,一个身影,一份重任,他们是这山这林的守护者,为了金华山的森林防火安全,为了百姓安心过年,北山林场的护林员在除夕夜坚守在林区一线,加强做好森林防火巡查劝导。

zmssr05.jpg

zmssr06.jpg

静谧的除夕夜,无言的守岁人,山下璀璨的万家灯火,一切只道是寻常,却不知它是如此的难能可贵,其背后又有多少负重前行的身影在默默支撑,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