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 双龙风景旅游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4-02-02 11:29:59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景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带队赴罗店镇调研,检查罗店镇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陈峰齐一行听取了罗店镇森林防火及预防雨雪冰冻灾害等方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罗店镇在春节期间各项应急预案、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

aqjc01.png

陈峰齐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全局,是一条绝对不能破的底线,也是一条时时警示于心的红线。最近其他省、市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很深刻。临近春节,安全生产要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到主题教育的深化检视、整改落实等工作中去,作风要实,执行要严,制度要落实到位。

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彻查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减少事故发生。严守森林防火安全,做好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应对工作,守好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应对舆情安全工作。

要切实提高思想认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春节旅游旺季,游客大量增多的情况,深入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风险,认真分析,周密部署,切实有效采取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要提高站位,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工作主动性,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产安全,做好开年谋划,以稳定安全的环境为一季度开门红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