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山新活力|一馆知全山,一刻见万年

日期:2024-02-08 14:44:25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3年,金华山旅游区文体旅活动高潮迭起,项目推进如火如荼,特别是陆续开放的一批新业态,从山脚一直延续到山顶。金华山从“传统的山”向“少年的山”转型迭代,在历史的沉淀中焕发出了新活力。我们挑选了部分最有代表性、关注度最高的业态逐一展示,期待来年更好的金华山。

xhl01.png

金华山旅游集散中心(文旅数字空间)

你脑海中的金华山,是个什么样的存在?是儿时记忆中叶圣陶老先生的课文《记金华的双龙洞》,还是黄大仙绵延世界的香火?是冰壶的飞瀑,大盘尖的日出,还是四季轮转的妙意胜景?是积淀万年的上古遗存?还是上千种动植物精灵的自在家园?

xhl02.png

所有碎片化的印象都是,但都不足以代表它的全部。因为,金华山的历史太古老,自然资源太丰富,留存的遗产积淀太过深厚,不呆久一点,是赏不完它的美景,挖不完它的文化宝藏的,可是,我们的时间都太有限了……

xhl03.jpg

如今,全新的金华山文旅数字空间,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金华山文旅数字空间,是国内首个以“金华山”为核心,突出金华山强大的文化磁场,彰显仙意金华山的数字化展示馆。

xhl04.jpg

以酷炫的数字影像,全方位还原一座立体多面的文化名山,科技与文化的完美相融,何尝不是另一番妙意!

xhl05.jpg

全景观景台3D投影沙盘、裸眼3D视效、实体微缩模型、场景复原……科技加创意,让你沉浸式感受金华山秀美奇绝的自然风光和深远厚重的文化积淀。一馆看遍全山,一刻读懂万年。

xhl06.jpg

【仙的金华山】

历史概况展区

xhl07.jpg

【东方朝圣地】

文化资源展区

xhl08.jpg

【山水蕴灵秀】

生态资源展区

xhl09.jpg

【妙意自然来】

规划发展展区

xhl10.jpg

回望文化积淀,展示文旅成果,展望未来方向。历史的长河流淌万年,金华山终于有了一张属于自己的完整的画像和名片,期待装入每一位游客的旅途收藏夹。也因此,古老的山成了科技的山,时尚的山,青春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