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互赢,共创未来 | 兰溪市政府代表团考察调研金华山

日期:2024-03-11 14:38:24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21日,兰溪市政府代表团赴双龙风景旅游区,考察调研旅游新业态,对接商讨新项目合作事宜。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发言,管委会刘艳平、周黎华等陪同参加。

lxldy01.jpg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文旅数字空间、达那也·小冰岛、大白熊森林露营基地等业态项目,对金华山深厚的历史底蕴惊叹不已,对金华山与兰溪的密切关系有了进一步认识。兰溪代表团表示,要在兰溪相关景点借鉴金华山引入外地运营团队,发展旅游新业态、盘活文旅资源的经验做法。

去年,双龙风景旅游区在多个方面实现突破:加入中国山岳旅游联盟,一批新项目新业态运营开放;累计接待游客745万人次,较2019年增加12.9%;黄大仙文化传承推广卓有成效,金华山海内外知名度持续上升……陈峰齐向兰溪代表团介绍了旅游区“1469”工作体系,指出今年的工作重点是把六大行动特别是冲刺AAAAA景区创建行动抓稳抓实。

lxldy02.jpg

会上,双龙管委会向兰溪代表团介绍了大盘天景区的山地小火车项目和围绕1314大盘尖策划的“一景两线”方案,展望了山南山北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陈峰齐指出,项目对于金华山的发展非常重要,希望与兰溪共同谋划、共同建设、共同发展。建议下一步,双方共同成立工作小组,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同时,要加快设计方案推进和相关政策处理,确定合作模式。

兰溪市政府代表团表示,兰溪的古城改造和越龙山都属于大金华山,金华山的新项目必将带来文旅资源的溢出效应,造福两地百姓,兰溪一定全力配合、主动融入,共同打响金华山品牌、黄大仙文化品牌、休闲旅游目的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