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节点抓推进,确保早日出成效|双龙风景旅游区召开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4-03-11 14:51:54 来源:​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28日,双龙风景旅游区召开项目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罗店镇、赤松镇主要负责人,相关项目责任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4年文旅深度融合推进会“要求形成‘三个一批’、做深做透文旅‘五篇大文章’”的会议精神。听取2024年实施类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梳理当前存在的难点堵点,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

jkjd01.jpg

项目是推动金华山高质量发展的“稳定器”“强引擎”“压舱石”,陈峰齐对此提出五点要求。

思想进一步统一。金华山要真正转型,创建5A景区,项目始终是关键。文旅融合“三个一批、五篇大文章”落到实处,大部分都涉及项目。全区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其重要性,树牢“项目为王”理念。

精力进一步集中。每一名干部都要把项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到每日盯项目,对既定项目,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

保障进一步加强。资金、要素保障落实,生态公益林调整、农转用指标,争取上级支持,有关部门每周都要盯牢,全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生效。

督查进一步强化。分管领导每周沟通协调,工作进度每月通报。各部门把推进情况放在每周工作第一条汇报,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作风进一步优化。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注重优化服务,处理好亲清关系,对有困难的项目要具体参与。齐心协力,以项目的推进为5A景区创建做好保障。